成都兴隆湖以后的房价会怎样,升值空间有多大?

问答列表分类: 楼盘成都兴隆湖以后的房价会怎样,升值空间有多大?
兔饱 管理员 asked 1年 ago

成都近期的规划都是向东向南,近期更是发布了东进南拓的政策。
现在有资格购买天府新区的住宅,但是经济压力比较大,值不值得押注一下兴隆湖附近的楼盘呢,升值空间大么

2 Answers
Best Answer
网易小霸王 管理员 answered 1年 ago

您好,很高兴在这里试着回答一下您提出的问题。
首先,我们回顾解读一下“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的政策:

  • 东进:向东向南发展,是成都市很早之前就定下的基调,在现有产业基础之上,加上成都新机场建设,空港新城计划等利好因素,东边未来是有较大发展前景的。

■“龙泉山东侧区域的浅丘地形地貌,有利于大产业,尤其是大工业的展开。”
■“临空经济区加上青白江国际铁路港是成都未来发展重要的基础性条件。”
■“对中心城区及城市西部区域的产业,可有效转移和承接。”

  • 南拓:成都一路向南,沿着人民南路最长城市中轴线布局,延伸到仁寿地界,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这里永远都是成都发展的双核之一,重中之重。

■“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天府新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 西控:保证成都西边地区良好的生态、人文环境,以后会更加宜居,但产业性质的布局应该不会太多,土地资源也会愈发紧俏。

■“并不是不发展,主要是持续优化生态功能空间布局。”
■“是生态保护和田园城市形态的重要区域,耕地保护责任非常重。”
■“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一是对产业门类进行控制,二是对发展规模进行控制。”

  • 北改:老生常谈的问题,更多是结合北部商贸产业形态,作出部分升级,但现在提的不够多,北边始终重心不在这里。

■“主要是‘有机更新’,改善北部区域的人居环境。”
■“探索既能提高产业层次又能提升城市品质的改造模式,北部产业业态、城市形态将有机融合更新。”

  • 中优:市中心一贯会继承成都悠久的历史文化,更多的产业还会适当转移到其他区域。

■“人口和建筑、用地是相关联的,建筑开发强度降下来,用地比例降低,人口就进一步疏解了。”
■“科技中心、金融中心、文创中心、对外交往中心可更多布局在中心城区,但其他一些功能可向外转移。”
其次,根据您的情况试着解答一下:

  • 当前限购政策下,您能有房票(购房资格),确实难能可贵。
  • 个人还是非常看好天府新区发展前景,从道路等基础设施规划和产业布局,以及天府中央公园、鹿溪河生态区、兴隆湖湿地等环境规划,您可以看得到成都政府打造新区的决心和信心。
  • 结合您的资金情况,建议挑选优质区域、核心区域的楼盘。考虑好再出手,切忌不要浪费房票,政策经常变动,很可能影响您今后的购房需求。当前限购条件愈发严格,您也可以适当放慢节奏,慢慢挑选。
  • 兴隆湖周边的房源更多是单位内部房源,如中铁、中交、中建,还有很多天投拍下的限价房用地,只能定向供给给兴隆湖科学城周边的企业员工。
  • 房源推荐:中铁诺德壹号(曾用名中铁兴隆湖壹号)是当前唯一有售楼部对外开放的楼盘,预计六月可能会开出一批,你可以现场去看看(不排除现在已经不接待新客户了),价格传闻预计1w左右。相比秦皇寺片区的天府万达一号,卡地亚花园城,价格不是那么高。
  • 增值的角度来看,长远还是坚定看多,中期横盘。

最后,我们的建议:根据您的资金情况,不建议您过多的筹借首付款,带来更多的资金压力,量力而行。

paul 管理员 answered 1年 ago

引用:专访成都戴德梁行总经理张裕鹏的话。
我们都注意到科学城的土地出让中政府附加了很多限制条件,这说明了什么?
目前兴隆湖出让的土地每一宗都是绝佳好地,但是促进产业发展和促进房地产发展很多时候并不能两全其美。科学城的规划中,产业是核心,其他的元素都必须为产业服务。成都不希望在兴隆湖这个希望之地上房地产比产业走得更快,而是希望配套带来产业、产业再带来人,先做生态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再做城市建设。
目前兴隆湖出让的住宅土地全部要求定向销售或者自持,商业土地有配套规定和自持比例,这是希望这里土地上建立起来的项目真正服务于进驻兴隆湖企业的员工们,让他们能够不受房价的压迫、没有心理压力地从事研究,服务于科学成果本身。而他们本身又属于高收入人群,在没有了房价的压力之后消费能力强劲,又能为那些持有科学城物业的企业带来消费需求,这是和传统新区房地产主导模式完全不同的生态模式。

在房地产市场没有向大众开放的科学城,成都市民是否有投资渠道可以搭上“顺风车”呢?
商品房无法交易恰恰也是兴隆湖的投资机会。随着兴隆湖区域的进驻企业越来越多,人口越来越多,将要释放的消费潜能也越来越大。在这种情况下,这个新的区域服务业缺口也很大,投资科学城的服务业肯定是拥有很多可能性的。现在拿地这些企业,就是看中了兴隆湖服务业的机会,所以愿意花大价钱把这些资产持有手中。
未来,这么多自持物业可能还会催生资产证券化的需求,兴隆湖的自持物业有强大的现金流驱动,回报周期长,都是信用度高的大型企业持有,是资产证券化的良好标的物,未来还可以对这类产品进行投资。
总之,一个健康的兴隆湖对于成都来说就是最好的投资,每个成都人都将因此受益。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这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广告位

广告位虚位以待

相关文章

广告位

广告位虚位以待